地穴人类三上三下

CP杂食/更新随缘/喜欢评论/不用关注 ´_>`

这就是一个心理医生不顾职业道德、引诱自己病人的故事(•̀⌄•́)。男心理医生依仗自己的职业优势,绕弯了自己的有家室的直男病人~

对,这就是一个出轨杯和小三拔的故事(大雾)。

私设如山,听剧之前先看这里-(¬∀¬)σ:

1.此剧不涉及切萨皮克开膛手,拔叔就只是个高超的心理医生;

2.阿比盖尔是威尔领养的孤儿,本剧中无其他社会关系;

3.威尔和莫莉结婚,目前因工两地分居;

4.其他主要人物关系如剧中。

请大家第一遍要看台词提示,跟着我的剧情走,跟原剧有出入,怕大家弄混。

剪台词是个辛苦活儿,上次剪一元CP还是自己写台词,现在光声音更麻烦!剧中咋一听好像没背景音乐,其实暗搓搓配了好多音效,剪台词就很有影响了,我尽量剪得不出戏,请大家尽量别太细听。
【我第二季资源出了问题,声音比另两季轻很多,所以我只能保证一集的音量一致,至于上传后播放的音量,就只能请菇凉们听剧时根据需要自行调节了╮( ̄▽ ̄")╭ 】

不过之前只顾着看剧情,现在一句句仔细去听发现了很多细节,对应前后剧情变化简直了!好多地方当时不明白,现在简直想姨妈笑ヾ(●´∇`●)ノ~感谢编剧~

PS:这个存储空间不是很大,很适合缓存听的。我自己台词很熟,就放着听声音,啊,威尔的声音真的好听!

评论(1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