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穴人类三上三下

CP杂食/更新随缘/喜欢评论/不用关注 ´_>`

第三集~

我灵感的源泉!!  本集心意相通,情话大合集~~发福利了~~

我跟你们讲,不听后悔_(:з」∠)_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集威尔察觉到汉尼拔在离间他身边的人(占有欲啊~),但是汉尼拔以退为进先拒绝了威尔的诊治,以证清白(并没有)。

本集大概讲,威尔转诊给了奇尔顿,汉尼拔就开始跟奇尔顿关系密切了起来,从他口中知道威尔很想见自己,就按耐不住想去见威尔,但是彼德丽娅在提醒汉尼拔不如就此和威尔划清界限。

在能力有限的情况下,彼德丽娅决定终止和汉尼拔的医患关系,她先去看望了医院的威尔(病情加重),希望威尔就此远离汉尼拔,不然他会陷进去(汉尼拔不是轻易放手的类型),但是威尔被汉尼拔的离开弄得措手不及,情感无处依托。

彼德丽娅又去和汉尼拔告别,自己能力有限帮不了他(觉得汉尼拔会成为很麻烦的病人)。汉尼拔没了约束,迫不及待想见威尔了。

威尔重新开始心理咨询,和汉尼拔的分离以及彼德丽娅透露出来的信息,让他认清了自己和汉尼拔关系的走向——汉尼拔爱着他,他也爱着汉尼拔。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全力阻止的彼德丽娅没想到自己成了助攻_(:з」∠)_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