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穴人类三上三下

CP杂食/更新随缘/喜欢评论/不用关注 ´_>`

第四集:互通心意就完了吗?才不是嘞~爱情总是需要波折才显珍贵~





    本集大概讲劳兹记者想深入挖掘关于FBI任用威尔这种“带有潜在危险”的外聘人员做法的风险。她发现了汉尼拔医生对威尔的评估报告,对汉尼拔和威尔进行了跟踪调查。(心理医生与病人交往甚密的话,其出具的评估报告是否可信,FBI是否重视公众安全)
    汉尼拔邀请威尔和阿拉娜共进晚餐,他们两个之间古怪的气氛引起了阿拉娜的怀疑。再加上之前劳兹的报道,阿拉娜担心威尔。
    威尔与汉尼拔的感情日益加深。但汉尼拔发现威尔还是对这份感情有不确定性,于是想带他私奔(占为己有,切断他其它的社会联系)。在离开之前的准备中威尔发现了自己的就诊时间记录,发现有很多自己不记得的来访时间,从而引起疑。威尔去找奇尔顿,让他对自己进行催眠治疗来唤醒记忆。最后他发现汉尼拔对自己使用了药物加催眠,施加了关于“我改变了你”,“要尝试去爱”类似的记忆。
    威尔现在不确定,自己对汉尼拔的感情到底是发自内心的,还是催眠下的产物。他认为汉尼拔和其他那些想研究他的人一样,只不过他是个高超的骗子,甚至欺骗了自己的感情。(被骗色薇薇(•̀⌄•́))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