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穴人类三上三下

CP杂食/更新随缘/喜欢评论/不用关注 ´_>`

BGM: Time Machine\n这是一个阿珍爱上阿强的故事(不),

强制恋爱,霸道总裁;变装达人,感情骗.子_(:з」∠)_


电影还在上映,木有资源,就用预告剪了,真的没米难炊……好多情节没办法……

很久没剪,像是复健_(:3」∠)_
毒埃党像蝗虫一样席卷了我的首页,感觉各路圈友又一次难得的共聚一堂~
触手系也终于有了姓名23333
syj上也是刷屏,感觉大家憋了很久的rouyu(•̀⌄•́)

啊~毒液真的!真的!太可爱啦!!!

啊~软呼呼的埃迪/汤老师好想让人蹂·躏(快住脑!)

毒埃好嗑!!!!

哇,汤老师还一人配两角,咦呵呵呵呵~



这个用各路预告片剪的视频(又一次剪成叙事…),大概就是讲了【埃迪保安因为好奇心接触了毒液,毒液趁机逃了出去。毒液模拟成了埃迪喜好的类型跟他谈恋爱,接吻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暴露了真身。埃迪吓坏了,然后他记忆开始慢慢恢复,跟安妮的记忆其实都是和毒液(•̀⌄•́)。埃迪甩不掉毒液,被一起追缉,最后埃迪妥协,他们永远在一起啦~】

等一下,毒液不是要附身的吗,他可以单独模拟安妮?因为毒液控制了埃迪脑子的一部分(修改记忆),但是没有完全控制(记忆恢复),只有埃迪接受他才可以(一起对抗敌人)。所以,这其实是毒液在埃迪脑子里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出大戏!(◔◡◔)!

最后埃迪接受了毒液共生,真正醒过来啦~撒花~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