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穴人类三上三下

CP杂食/更新随缘/喜欢评论/不用关注 ´_>`

神奇动物在哪里2,随便说说观后感

 终于挤出时间看了神奇动物在哪里2,晚饭点的时间,没有多少人,包场一样的感觉,开心~

大家的衣服都好好看!!!这都是什么衣品,我爱英伦风!!我爱英伦演员!!英国演员是世界的隗宝!!

纽特这个小呆瓜哦~可爱~书呆子的魅力~~

妹妹和雅各布还在一起真的太好了~~(虽然后面……我还是没明白妹妹的选择,是心理压力太大了吗?)雅各布是好男人,呜呜呜……

缇娜帅出新高度,短发太适合了,皮衣有点反光,在灰蒙蒙的画面里反而很两眼呢,比1时尚多了!!

亚洲小姐姐好惊艳,我一直在想是谁,乍一看有点像大甜甜_(:зゝ∠)_变身超级惊艳~然后听说她叫纳吉尼……嗯?……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林格格稍微瘦了……不过青年组演员选的太惊艳了,嗯……

老邓出来了,这身段!这衣着!我无法从教授的翘.臀挪开视线…

…真香_(:з」∠)_

魔法部在教授面前放他和林格格的小视频……这是什么骚操作,你们到底想不想让人家帮忙,这是求人的态度么!!!

魔镜那里……好别致的羊毛袜……

看这教授那么深情,突然觉得有点造化弄人……觉得教授有点孤独呢……林格格被伏地魔杀死的时候,诶……


纽特的嫂子,莉娜的紫衣服真的太好看了!演员也太好看了!最后她说我爱你的时候,心疼哥哥,镜头真的绝……

莉娜同母异父的哥哥,那个黑人小哥挺绅士的,最后众人逃跑的时候,他还记得带上纳吉尼,后来去霍格沃茨的时候,小姐姐身上还披着他的呢大衣……不过这家人也惨,造孽。

小锅盖……小可怜……结尾震惊,一开始觉得林格格乱说,后来一想他和老邓的关系,他确实有可能知道一些别人不知道的辛秘,从而确定魁登斯的真实身份……

最后的蓝火焰聚会……中年中二的感觉……不过,林格格真的帅(真的sao)嗯,真香_(:зゝ∠)_

但还是比不上我的部长……部长!!!!部长那骚气的外套、魔杖和私人物品,就算1里是林格格扮的,但部长本人应该也是差不多的感觉!好想见真部长和魁登斯联动,呜呜呜……我的暗巷组……看到林格格为了个房子杀人……部长总觉得凶多吉少/(ㄒoㄒ)/~~不不不!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。

反正磕CP随心,嗯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