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穴人类三上三下

CP杂食/更新随缘/喜欢评论/不用关注 ´_>`

大概我的标题太一本正经了,取名无能星人_(:зゝ∠)_,其实蛮文艺的,真的!不严肃!用了这个标题,我过审只用了半小时,我都震惊了!

热度过去恢复冷圈待遇(裹紧我的小棉被瑟瑟发抖.jpg),不过已经蹭过热度了,可以了,虽然我觉得这个剪得挺满意的_(:з」∠)_

看复吸那段就想剪个法制宣传片,幸亏刘汉阳的片段也就这么多,再多我就不想剪了(懒…)。我觉得喜爱这对CP的盆友对dp应该都有深刻认识了,来自狂虐我们的第十五集……

模仿了大神的预防自·杀·的剪辑,大神与我的距离……想哭/(ㄒoㄒ)/~~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