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穴人类三上三下

CP杂食/更新随缘/喜欢评论/不用关注 ´_>`

第五集:本集拔杯分手……威尔回归家庭 _(:з」∠)_

呵呵,我就是想剪分手,这是灵感之一

不过本来还有莫莉发现小三拔后求威尔回归家庭的片段233333,但是em……我觉得根据剧情莫莉应该是不知情的(既然两地分居那是谁告诉她的呢?她也不能像阿拉娜那样自己发现,所以逻辑上看莫莉要知情也是以后的事了),所以就改啦,改了以后我也还是满意的,莫莉在不知情中给了威尔最大的回家的砝码(我会等你回来),威尔会更犹豫。最后才会决定离开汉尼拔,回归家庭。

up我可是在加班的缝隙挤时间更新的,大家看完给个反馈呗_(:з」∠)_

刚刚更新5个人看就有5个人收藏!up超级鸡冻,说明有5个人在等up更新!要是你们lof上在的话,up给你们笔芯哦❤~



本集大概讲,杜医生知道自己劝不住汉尼拔,也不能阻止威尔,所以在离开之前去找了杰克,暗示他汉尼拔和威尔的情况(由于前医患关系不能明说)。

杰克终于知道了!但是他也没有声张,因为如果汉尼拔和威尔的关系被其他人知道,等于威尔的心里评估是有问题的,杰克会被上层问询的,也会影响威尔在FBI的任职。但是阿拉娜在经过上集的奇怪的晚宴,以及对两人的了解,凭着女性的直觉,觉得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的事,就来找杰克。杰克也暗示了她。阿拉娜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,她需要求证。

阿拉娜去找威尔,基本等于威尔承认了他和汉尼拔有“特殊关系”。而此时的威尔也被汉尼拔催眠他,给他灌输自己爱他的暗示而烦恼自己的心到底该归为何处。

心烦意乱时他给莫莉打电话。威尔其实很孤独,虽然莫莉不能像汉尼拔那样深刻理解他,但其他莫莉全心全意等他回家,最终威尔决定回归普通人的生活。他与汉尼拔到了别。虽然威尔知道汉尼拔催眠了他,但他现在已经爱上了他,分手仍然是痛苦的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