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穴人类三上三下

CP杂食/更新随缘/喜欢评论/不用关注 ´_>`

最近看到不少分析GGAD的盆友的文,自己也沉迷夕阳红恋情不能自拔_(:з」∠)_

总的来说这一对给我又BE又HE的感觉,大概就是所谓的绝世虐·恋吧。

AD对GG的感情真的毋庸置疑,这段恋情造成的创伤伴随终生,无法解脱。GG爱不爱AD呢?我个人是觉得完全不用怀疑的。

45岁和145岁的想法很不一样。

16岁和45岁也是不一样的。

即使是大魔王,也不是一开始就是大魔王的。

16岁的GG也还没有那么巧舌如簧,心思缜密。

像其他lof主讨论的那样,GG其实看不上其他人(天才的孤傲),能理解他的,同样天才的,爱慕他的,美好的,18岁的AD,真的是特别的存在。那种合拍的感觉,搞不好在心里都默认是灵魂伴侣。

也许,16岁的GG,和AD,在夏日的阳光下,讨论累了,一起躺在苹果树下的时候,还小小幻想过以后会和阿不思一起旅行,带他去自己喜欢的地方,也许在冬天窝在壁炉讨论魔法一整天,也许夏天的时候还会回来拜访姑妈,也许还会去霍格沃茨看看……在实现自己理想的时候,阿不思会在自己身边,他们的名字会并排留在魔法史上。

说真的,我觉得AD搞不好还是GG初恋。


按照GG的性格,之后入狱50多年也不搞事,真的很奇怪。我不认为他是怕死的人,所以失败了被处死,他应该也不害怕的。被捕入狱的屈·辱感,我觉得他更不能接受吧,但他就是呆了那么久都没搞事,也没越狱……

罗琳让伏地魔在AD去世后去找GG要老魔杖,GG只一心求死,真的……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