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穴人类三上三下

CP杂食/更新随缘/喜欢评论/不用关注 ´_>`

第一集:指路  这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字版(一) (二)

第二集~

声音好像有点轻,大家自己调音量哈~


有木有人在追呐~如果没什么人的话我就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也不能怎么样_(:з」∠)


大家快来和我讨论剧情(~ ̄▽ ̄)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集大概讲:回忆了阿比盖尔出事时的情况,现在威尔已经知道了真相。汉尼拔开始治疗威尔的心理创伤,在交谈中还揭示了自己心里最柔软的地方—米莎。威尔没有了阿比盖尔作情感支柱,就打算从阿拉娜那里获得(暗恋多年,好朋友),被拒后,又向汉尼拔求解。汉尼拔趁机挑拨了威尔和阿拉娜,以及杰克的关系(只有我是为你好)。

杜穆里埃医生再次提醒汉尼拔不要越界。汉尼拔表示我有“非常规”的方式调节与威尔的关系(催眠,至于内容……)。威尔不是一般人,他发现了汉尼拔在挑拨他和其他人的关系,以为汉尼拔可能是想研究他。

汉尼拔以退为进,先拒绝了威尔的诊治。并去其他人那里挑拨与威尔关系(杰克这个傻大胖…)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)